衣柜橱柜大品牌都用的实木颗粒板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20-10-21 13:21:07

柏肯板材觉得还是非常靠谱的,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且实木颗粒版还有着很多优势。

(1)价格优势

实木颗粒板原材比较便宜,所以能节省制作的成本,成为大众都能消费的起的家具,如果全部使用纯实木的原料,那么这些大品牌的柜子,普通家庭只能望而兴叹,无缘享受了。

(2)国家提倡的材料

站在国家环保的大角度考虑,颗粒板是有益的,也属于废品的二次利用延用,节省国家资源,所以国家也比较提倡大量使用实木颗粒板,只要表面的工艺处理得当,使板材完全的保持封闭状态,也是可以当作环保材料来使用的。

(3)稳行性强

实木颗粒板结构比较稳定,不易变形,虽然是胶合成的板材,但是其主要组成部分还是实木颗粒为主,所以其有很强的韧性,不屈不挠,不折不裂,特别是一些沿海城市和南方比较潮湿的城市非常适合用实木颗粒板来制作柜子。

(4)性能强

①耐热防潮,正是由于它的合成性,所以它要比很多实木板材耐热防潮的性能要高很多。

② 握钉性强,有优良的握钉性能,使得制作的时候比较方便,而且做出的柜子比结实,实木颗粒板结构比较严密,丛横交错拼接而成,拥有优越的握钉能力,膨胀系数很低。

400-999-6698
柏肯板材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Copyright © 2020苏州柏肯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0060094号-1 技术支持:世纪云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凡访客访问本网站,均表示认同此条约!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
*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